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王叶abo】欠操

*abo有怀孕情节,注意避雷。
*有私设。欧欧西。
*点点小红心小蓝手拉

正文开始!

-
某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居家好男人王杰希照常在厨房做饭。每当叶修从被窝里醒来,爱心早餐总会准时地出现在餐桌上。
  与以往叶修爱吃的煎蛋手抓饼不同,王杰希最近几天做的都是清淡的小米粥和几乎没有味道的蒜炒青菜。
  因为叶修怀孕了 。
  叶修也是最近几天才知道自己怀孕了,作为一个omega,出现呕吐的现象一般都会直接去医院检查。而叶修这个如beta一般的omega的存在,是个例外。
直到王杰希发现叶修总是爱嗜睡,才带着他去医院做个检查。
叶修怀孕后,每天最小心的反而是王杰希。叶修知道怀孕的人不能接触电子产品,但也忍不住和荣耀女神来次约会。为此王杰希还在家安了个摄像头,美其名曰监督叶修不玩荣耀。
就为了看叶修嘛。
知道这件事的联盟众人决定孤立王杰希。
正在王杰希做饭的时候,突然听到身后一阵轻轻的脚步声,马上,一双手就环在了他的腰际。叶修把头埋在王杰希颈窝。
王杰希也被他弄的有点痒,关了火,将菜盛出来。转过身来,对上叶修的眸子。
叶修的眼神里很纯净,没有一丝杂质。嗯,除了一些色情的味道的话。
知叶修如王杰希,马上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。一只手端上刚刚炒好的菜,另一只手揽着叶修走出厨房。他明白叶修的意思,但叶修怀孕了,忍。
我要忍住。
“老王?别忍了,没事儿。”王杰希还不知道自己不小心就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去。回过神来,菜已经到了桌上,而自己的手?在叶修腰上。
王杰希闻到了一丝草莓的味道,怀孕的omega信息素会更加的甜腻。似乎像加了奶油一样。
“你怀孕了。”
“仨月了。我觉得ok。”
王杰希有点惊讶,叶修还会关注这种事情?
“你说的,晚上四次?”
“算了算了,一次!不能再多了!”
“你就是欠操。”
-
叶修:mmp。
abo不太了解有些bug..对不起啦。
欢迎捉虫!

评论(5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