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喻黄】听说你想转会?

  *私设如山!
  *假装是个肉!我在努力码!
  *点点小红心小蓝手!爱你们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
 

  自从兴欣战队成立以后,黄少天就一直寻思着想转会。叶秋坐镇带队啊,换谁谁不动心啊。饶是他们这被叶秋虐大的一代,听到叶秋组建新战队这事也总会有那么点儿想法。

  某个风和日丽的上午,黄少天坐在训练室,登上自己好久没玩儿的流木。

  点开好友列表,君莫笑这三个大字赫然在列表第一位。黄少天点开君莫笑的聊天界面。手啪嗒啪嗒地在键盘上敲了这么一行字

“老叶老叶老叶你要组战队啊,你要不要带上我啊,我去你们队当剑客位啊,老叶我们队长不会发现的你就让我去你们队吧好不好,我们一起再拿个冠军吧....”

叶修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没回话。

一会儿,黄少天都快等的不耐烦了。消息列表闪了一下。黄少天迫不及待的点开消息列表

点开君莫笑的消息列表,黄少天觉得自己死期不晚,而且很可能就是今天。

“少天,野心不小^_^。”

据瀚文独家报道,当晚黄少天的宿舍内传来一阵声音。^_^

填坑填坑!ヾ(❀╹◡╹)ノ~
小甜饼。我还是适合写短篇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