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牛桃】绝对主宰你

脑洞:黄子韬空降参加《中国有嘻哈》唱歌的事。关于《中国有嘻哈》这个节目我是真没看过。凑合着看,只是萌牛桃。
 
  一天。

黄子韬心血来潮给一家节目的制作人打了通节目,并表示了自己强烈想要去空降并给节目加点惊喜的意愿。

没错这节目就是《中国有嘻哈》。

主持人上场之后,对着后台偷偷的比了个“ok”
。这些小动作被吴亦凡看的一清二楚,他总觉得最近整个剧组都有事瞒着他,这下应该是要开始他们的小把戏了。

“今天呢,我们中国有嘻哈迎来了一位客串选手,他将不参与选拔,但是他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很棒的rap!让我们欢迎——黄子韬!”主持人澎湃的声音无不显示了她作为rap迷对黄子韬的喜爱。

吴亦凡的笑容在最后三个字念出时凝固在脸上。

原来如此啊,想给我个惊喜吗。

“oh,天地间是谁,唤醒日月,万物朝晖。”黄子韬的出场第一聚就没给他砸半点儿场子。独特的嗓音,扎实的rap功底。吴亦凡第一次觉得在自己身边那个人,长大了。

一曲完毕,黄子韬像周围鞠了一躬。吴亦凡从开始的呆滞变成了现在的笑容。眼角带笑,墨镜下的眼睛里只有台上这个少年。

从解约到现在,他们似乎没有接触过,黄子韬生日那天,他一直在微博上逗留着。他很想按下右上角的发送键。

他害怕,他害怕他的粉丝去骂他。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和鹿晗互动,众多粉丝说着,吴亦凡怎么没有发呢。他很痛心。

如今这个男孩又站在了他的面前,他决定不再害怕了 没有公司的束缚。他不是kris,他也不是tao。他是吴亦凡,他是黄子韬。

吴亦凡摘下了墨镜,轻轻发在了椅子上,起身。

他走到台上,拥抱了一下黄子韬。他拿着话筒说。

今天节目到此结束吧,我得和我媳妇腻歪去了。

言罢,他拉起黄子韬,单手把话筒关机,回后台去了。

据知情人士报道,当晚吴亦凡休息室发出阵阵不明声音......

我的初心啊,我可是唯十二。
嘻嘻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