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周叶】日常想不出名字系列(3)


饭后一枝烟,赛过活神仙。
  叶修一直是认为的,他总是喜欢叼着根烟去干点儿事。打荣耀也好,虐菜也好,玩手游也好。周泽楷每天都可以看到叶修叼着根烟在家里。
  今天也不例外,叶修叼着根烟坐在电脑桌旁,操作着自己的君莫笑在竞技场追着黄少天打。
  “前辈,黄少天?”周泽楷从旋转的屏幕中看出了夜雨声烦的身影。
  怎么说呢,周泽楷还是有点不开心。联盟第一枪王在你身边呢还去找一个剑客pk。有点感觉自己被忽略了。不开心了。
  周泽楷抽掉叶修嘴里叼着的烟,换了根棒棒糖塞进去。他不喜欢叶修抽烟,对身体不好。但他每次接吻时尝到那一股淡淡的烟草气总是觉得很安心。
  叶修:这就是你在某宝上找烟草味棒棒糖的原因?
  屏幕上大大的“荣耀”二字无不彰显着这个顶尖的退役选手实力未曾下滑,周泽楷觉得,如果叶修一个人一个一个单挑联盟高手。输的几率很小。
  周泽楷想想还是有点开心。联盟第一人真的输给了他啊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