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韩叶】手误惹的祸

韩叶手滑梗,很老的梗,我想看能不能写出一点突破嘻嘻嘻。

最近叶修一直在看关于自己的什么叶黄喻黄的本子,倒忘了远在中国的韩文清还是自己正宫这件事。叶修总觉得自己是个攻但也疑惑为什么网上那么多all叶的本子,热点还挺高。

叶修突发奇想想搜搜有没有韩叶本子发给韩文清一份儿。但叶修马上就否定了这个念头,自己要是发给韩文清韩叶本子,自己明天能下来床吗?作为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,自己还是要担起国家队领队这个重担的!(并不是)。党和人民说过........

“歪,韩文清来电话了。歪?韩文清来电话了。歪?韩文清来......”就在叶修准备使用“不要脸”这个大招横扫全联盟的时候,叶修的手机响了。没错这个铃声是韩文清亲自上阵给叶修录的。当初他录着个铃声是在霸图录的,发生什么了,大家估计都知道了(不是

叶修听到这个铃声一次就笑到无法自理一次。谁让自己男人铁汉柔情呢?

“嘟嘟嘟......”叶修没接上这个电话。

叶修没想再给韩文清打过去,男人多少都要点面子,主动打电话这种事情对于叶修这种不要脸的,不存在的。

于是他准备给韩文清发个短信。

叶修点开文件夹,他准备把自己的自拍照发给韩文清好让自己晚上可以下的来床。

不巧,上帝觉得叶修很不要脸所以就没能如了他的愿。

韩叶本r18正在发送中.......

“完了,我下不来床了。”

棉袄有话说:争取一日一更,做高产博主!当然质量最重要啦!喜欢就点点关注小红心,爱你们啦,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宝贝们。♡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