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《捉奸记》二更

#依旧短小#
#尽量不ooc#
喻黄半all黄!慎入!
https://sumoyang.lofter.com/post/1ef6827c_10cdb7b5第一章
 

不多bb我们上文。话不多说,开始上文。

黄少天一通电话打到微草总部 ,高英杰接了电话,看了看座机上的“来自广州广东”就明白了一切,慢悠悠的把座机拿到王杰希那里,“队长,黄少电话。”说罢,将正在响的座机放到王杰希身旁,快步走出办公室。

王杰希的大小眼微眯(?),盯着座机上的电话,犹豫半刻,按下了接通键。“怎么了。”言简意赅,黄少天有一刻认为自己电话打到了轮回总部???

您的好友垃圾话大佬黄少天已上线,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离。

“大眼儿大眼儿,我给你商量个事你看可以不你这几天估计也没事,夏休期嘛,你往g市飞一趟嘛,事也不大,我也知道你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,唠唠嗑什么的喻文州管不到的。”黄少天一脸兴奋地对着话筒一顿噼里啪啦。

“一日不见如隔三秋?那现在估计咱俩就已经入土为安了。得了吧,省得你家那苏到爆的小队长再来跟我jjc。”尽管听了多次黄少天的垃圾话,但也挺长时间没见面聊过天,一时间还不太适应。怎么说呢,王杰希现在有种jjc把黄少天揍了的冲动。

黄少天一听这话顿时就急了,王杰希要是和他没法见面自己的计划基本泡汤,黄少天的脑瓜子迅速360度旋转。

有了!王杰希来g市行不通,那咱就主动出击,飞b市一趟!顺便也把喻文州拐过去,这样儿更有效果啊!自己怎么早点想不到。

等黄少天脑瓜子转完王杰希已然挂了电话,。

黄少天话费:喵喵喵?当我是不存在吗?

挂了电话的王杰希斜靠在窗户上,楼下的b市车来车往,早晨的都市散发着朝气蓬勃的光。

“英杰,帮我定下今天最早飞g市的票。”王杰希把电话打到训练室。很巧,训练室当时只有高英杰一个人,他明白王杰希为什么要求g市,用最快速度把机票定好,关闭电脑,拔出账号卡。

王杰希给黄少天发了一条短信,这是很罕见的。上面只有四个字,。

“家里等我。”
-tbc-
   哇咔咔,还是很短小啊呜。昨天迟了一更,因为回老家了没有电脑了。〣( ºΔº )〣
今天给大家补一更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