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夜雨知秋/叶黄动漫向

第一章.抵达苏黎世.

自从叶修回到国家队也两年了。“黄金一代”也终于重聚狱苏黎世。作为国家队的退役领队,叶修有着说不尽的无奈。

“老叶老叶老叶,快来和我pkpkpkpkpk!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叶修仿佛忘掉了之前被嘉世驱逐到如今的苦楚。是啊,自己还有自己的队友,还有自己心中的那个人。

叶修看着黄少天大约有五分钟,才发现自己一脸痴汉笑加上猥琐的滑稽眼神儿。黄少天也被叶修盯得心里发麻,正准备打开自己的垃圾话模式,叶修却突然向着他走去。

“剑圣大大,怎么了,有空找我这个退役老头子pk了?”叶修还是叫着他最喜欢的绰号,。但与往常不同的揉一揉,叶修选择了更加简单粗暴上档次的公主抱。

“喂喂喂老叶老叶老叶我可是个直男啊,你可不能这么做啊,我告诉你,我们队长会打你的啊啊啊我给你说,你这样是不对的啊喂。”

黄少天忙着从叶修的怀里挣脱出来,却没看到少年越来越低的脸庞和眼中慢慢充斥的泪水。

“这样啊,那.......我就去练习了。”

—tbc—

这里苏墨阳,首更多多关注/鞠躬

评论(3)
热度(79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